2011...Leadership Camp ! ^^

2011...Leadership Camp ! ^^

Frenxxx =)

Frenxxx =)

sabah· kian kok

sabah· kian kok

铃·缘

铃·缘

5S2 foreva n.n

5S2 foreva n.n

兴华义卖会19/6

哇~刚结束18/6的千人宴,就马上来个义卖会~
wow! 至少早上上BM 课没有钓鱼,还可算是专心 xD
然后11.00 早上搭车下去klang...
去到,本来要坐teksi 去的~
第一个跟我们讲不会去
第二个跟我们讲区兴华药RM15 最少!
walao!!!!.....
我就直接打给凯轩问他搭Bus怎样去~==
结果,就被拆穿我有去了(因为之前我骗他们说我没有去了)
然后,大概12.00正去到~
我在楼下站了整10分钟,都不懂要去哪里><
结果就看到一个扯铃的朋友来找我~
喧寒了几句,就在lift 那边遇到淑恩他们搬乐器!
><.......... 啊啊啊啊啊啊啊!
他们跟我说“我们真的刚刚演完罢了!”
哎~可惜我不懂他们在哪里演,不然我一定冲过去
而不是在楼下站了10分钟不懂要去哪里><
然后黄允腾一看到我就讲“我在那边一边打鼓一边一直看门口,怎么芷欣还没来的?”
然后又听说,有人一听到我没有去的时候全部在那边讲
“芷欣吃大便啦~” 之类的~哈哈哈……让我暗爽咯 xP
过后,搬乐器回团室过后,去找家耕拿票~
刚好看到凯健哦~然后家耕给了我3张票~好多哦 o.0
然后就跟他班买了一瓶水~哈哈……RM2! T^T
然后~就跟温琪去逛街~哈哈哈……没有东西吃了 T^T
饿到要扁了~
过后就跟着允腾东跑西跑 ~O.O...
然后,淑恩 又给了我几在张票~凑起来,大概我拿了RM100...
但是有给鹏峰和彦凯啦,我才不会虐待小孩!
然后,又去看thomas 班的音乐咖啡屋~用了RM10...
进到去,终于有东西吃了~我吃了cheese cake...听说是thomas 做的~
不错呗!男生可以做那么好吃的蛋糕,应该是不错的男人~哈哈哈~
过后,我和腾他们走散了,我就一直打电话,都打不通~
温琪一打,允腾就接了~温琪一收线我再打,还是打不通~
我打给其他人,没有一个听我电话!!!!!气到我真的要哭了!
几想马上跟温琪回家算了!grrrr...
温琪本来要跟我们去看戏的,可是书包无端端被水弄湿到完……没有心情去了~
过后才知道他们去了允腾的宿舍那边~
啊啊啊啊啊!!!
过后我、盛粮、鹏峰、彦凯、淑恩、允腾、凯轩、祖琳去看戏。
我一上盛粮的车就不出声!==
我没有话讲~然后去到看戏那边~
道歉啦!等什么!哈哈…………然后就没事咯~既然都解释了~
都是淑恩最好……xP...我们看green latern...xP
不错看……可惜我尿急到半死,一散场就立刻冲出去xD

过后去吃饭,然后允腾的父母来载我、鹏峰和彦凯去到kepong...
其实我是很怕的咯……因为听腾讲他妈妈懂我是谁,只是没有看过我罢了……
哈哈……
可惜看不到他可爱的弟弟……xP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淑恩在pulau ketam 买了一包龙虾饼给我哦~谢谢!^^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可惜这次还是没有看到雨霆~哈哈~无缘呗~xP

Thomas 做的蛋糕

看戏那边 xP

黄允腾+我

淑恩+我^^

我+ 腾 + Thomas...
Thomas 还要特地蹲下来迁就我们拍照xD

鹏峰+允腾+彦凯+我 ^^

1 message^^:

thomas =] said...
June 24, 2011 at 10:38 PM

haha!! cheesecake是我们一起做的..希望你满意我们的band =] 我半蹲..就别说嘛...等等腾难过就不好了 =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