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...Leadership Camp ! ^^

2011...Leadership Camp ! ^^

Frenxxx =)

Frenxxx =)

sabah· kian kok

sabah· kian kok

铃·缘

铃·缘

5S2 foreva n.n

5S2 foreva n.n

Heart Pain...T^T

walao...my heart damn damn pain...><
今天背着cello 走路~
然后一个笨蛋带我走买那些" short cut"
结果有其中一个是要过一条水沟,
我一往下跨,琴的底部就pom 了一声~
因为我不高吗~==
然后,去到朋友家,开琴来看,
才看到那个下面转转的东西断掉了!
walao!!! 
我马上跟我朋友出去沿路找回那个转转~
哎……心痛哦!
T^T...
现在怎么办……谁能告诉我涅~? T^T...
555....真的很想哭哦~
乐器酱已经心痛了~
然后,现在酱更心痛~~~><


....................


然后哦,我又不懂做么~
我的手又无端端被不懂什么东西割到~
三指手指~== omg...
那个皮是被割开的了~有痛到咯~
啊啊啊啊啊~
==!!!

0 message^^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