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...Leadership Camp ! ^^

2011...Leadership Camp ! ^^

Frenxxx =)

Frenxxx =)

sabah· kian kok

sabah· kian kok

铃·缘

铃·缘

5S2 foreva n.n

5S2 foreva n.n

2件事……xP

其实今天发生了3件事……
今天凯琳生日也!全班唱生日歌给她听……
感动到她~~~xD...然后她突然仆过来抱着我讲
“谢谢你哩!我很开心哩!”
哈哈~其实我没有做过什么咯~只是唱生日歌~
还有不断提醒你你今天生日罢了嘛~^^






其中一份生日礼物~
含义:没有真的蛋糕,那就假的吧!^^


嘉仪+凯琳+佩婷
红色的是全班送她的~
另外一份是佩婷做了送她的^^

我+ 凯琳

我+andrew+原凯+伟权+凯琳

andrew + 凯琳 + 水玲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今天下课后除了physics 节,就没有老师了
结果我就拿电话出来,开歌……
全班都在听歌+做自己的东西~
其实班上只剩下大概10个人~因为全部准备下星期比赛~
然后突然一个老师冲进来~代课的!
吓死我了!然后Ah Keng 有经过我班好像听到东西~
然后从窗口望进来,还好我及时收了我的电话~
惊险阿!哈哈!我们一直在那边笑+ 讲“很刺激哩!”
哈哈!xD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补完习,遇到紫欣、馨尹和益佳。
她们陪我去买电话掉饰……然后哦
经过两个印度婆,他们坐在走廊哦~
我看到的时候都来不及闪咯~
然后就从他们中间过~
他们就骂我“eHH!!! Stupid!!! bla bla bla" 
哇老!是你们要坐那边咯!路是拿来走的!
我不觉得是我的错咯! grrrr...==
算了!我大方!xP~
然后哦,紫欣他们还偷看我昨天的sms...==...
8 瓜! Lolx ……haha..~XD

0 message^^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