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...Leadership Camp ! ^^

2011...Leadership Camp ! ^^

Frenxxx =)

Frenxxx =)

sabah· kian kok

sabah· kian kok

铃·缘

铃·缘

5S2 foreva n.n

5S2 foreva n.n

1/6 的Race To The End

呵呵……早上,7点就起床了,然后准备...
呵呵呵……我收拾了超多东西,像搬家酱==
然后如意呢,她妈妈竟然讲“你们去打仗是吗?”
娃哈哈哈哈!好笑咯!xD
我组的组员有
我,如意,蔓颖和芷慧
marshal 是慧恩^^

集合地点是sungai wang^^
然后,从sungai wang 就一直破解clues...
然后,搭monorail 去titiwangsa 转ampang line LRT
去sultan ismail...然后又去那边玩,然后……
啊!~还有很多站~很好玩!^^
爽!^^
整个侦探酱!哈哈哈!
然后又爬山什么的的……
脚真的要断了><
不行!看来我必须必须要锻炼一下我自己~xP

in monorai...^^

in da monorail^^

in  LRT~


man ying so concentrate on the clues...xP

xiao po...xD


0 message^^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