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...Leadership Camp ! ^^

2011...Leadership Camp ! ^^

Frenxxx =)

Frenxxx =)

sabah· kian kok

sabah· kian kok

铃·缘

铃·缘

5S2 foreva n.n

5S2 foreva n.n

No title xP

啊啊啊啊啊啊!!!
我猜这次拿成绩,应该会被妈妈刷到亮亮~
我的成绩册上的名次~大概从后面算起吧!
一个A+ 都没有~唉~
为什么名次要用A+ 来算涅!!!???
不公平!用总平均才公平嘛!><
真的不懂要怎样去面对我的成绩哩T^T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AGM~这次扯铃选了的AJK~
我非常相信他们不会令我失望的!
尤其是做了主席的~
看到你的改变,我真的打从心底相信你!
至于其他的,我更加相信你们!
因为我绝对相信我不会看错人,也不会信错人!=]
加油!^^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刚刚才收到消息说……
Add Maths 星期一要交!
omg!!!!!!!
傻了阿?星期一!?
omg...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要加油读书了~真的~加油! =]

0 message^^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