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...Leadership Camp ! ^^

2011...Leadership Camp ! ^^

Frenxxx =)

Frenxxx =)

sabah· kian kok

sabah· kian kok

铃·缘

铃·缘

5S2 foreva n.n

5S2 foreva n.n

千人宴!^^

hahaha...今天千人宴~虽然大家都很累
不过是值得的咯~
我也不知道我做么会突然跟小的讲这些话><
哈哈……全场最热烈掌声的节目,
非《扯铃》莫属了!^^
谢谢团员们!谢谢你们!
我们终于“凯旋归来”了!抬头吧!^^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我的顾问老师嫌我的妆~
不!是眉毛不美,就跟我修咯~
唉,我只能奉劝一句
老师啊,不会修别修……我回家卸妆之后才发现,
你修到我的右眼,半截眉毛被你剃掉了!!!!!!我要怎样见人!?
我不管!我一定天天画眉出门了!><

这张是最好看的了~


宝贝丝斐~^^

状有没有很美哩?哈哈……可惜哦!右眼眉毛被剃掉一半了!乱修眉!!!

0 message^^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