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...Leadership Camp ! ^^

2011...Leadership Camp ! ^^

Frenxxx =)

Frenxxx =)

sabah· kian kok

sabah· kian kok

铃·缘

铃·缘

5S2 foreva n.n

5S2 foreva n.n

Happy~~~~ ^^

今天……丝斐跟我说~
“yor...你现在是我最信任的人了哩! ”
xD...有爽到咯! xP
我也想跟你说
“你也是我最信任的人了!^^ ”
很难的的真心朋友阿~

淑恩……丝斐……腾……如果有哪一天没有了你们……
我真的不懂会怎样哩……
我猜……应该会找人代替你们吧!xP...
别吃醋哦~xD

0 message^^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