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...Leadership Camp ! ^^

2011...Leadership Camp ! ^^

Frenxxx =)

Frenxxx =)

sabah· kian kok

sabah· kian kok

铃·缘

铃·缘

5S2 foreva n.n

5S2 foreva n.n

Hanging out again~~~

errr...早上12.15分
到wangsa walk...一去到……就看到佩晶和俊贤在那边pak 着 tor 走出来~~~
佩晶竟然问我“你去哪里? ”
炸到!!!我来wangsa walk 作么!!??
你讲哩!哈哈哈哈!
然后我就讲“我来找……”
俊贤插嘴讲“明乡!”
哇!你又知道!
哈哈……因为他看到明乡…………哈哈
然后去meet 明乡……
明乡又讲她看到band 的……可是想不起名……
然后就和明乡去看戏票有几点……
一去到……walao....
人多到………………><
然后……竟然看到展博!
本来讲一起看戏的…………怎知…………
很多戏票都没有了……结果还是拆开买~
展博和信延看x-man...我和明乡就看kungfu panda 广东版……xD
errr...过后就去吃东西了……
哈哈哈……nyamii!!! 好吃!!!^^






my lunch!!!


明乡's lunch xP



展博~


退休生活的午餐




我+ 明乡~


明乡~~~


看完了……就去搭bus...怎知!!!
我走错路!走到大老远!结果!走回头><
去等巴士…………等到我…………发霉了!
结果选择搭LRT
再转巴士!
然后!
就去康成咯~~~喝茶…………
6点才走路回~~hehehe....
康城的茶点……^^

0 message^^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