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...Leadership Camp ! ^^

2011...Leadership Camp ! ^^

Frenxxx =)

Frenxxx =)

sabah· kian kok

sabah· kian kok

铃·缘

铃·缘

5S2 foreva n.n

5S2 foreva n.n

新的一年 [2012]

倒数去了! =D


早上7点多起床,然后8点出门
同样是搭KTM到klang...
唯一不同的是meet 的人
这次是找炜贤练铃 ^^
话说……是他约我的啦
因为他是巴生中华国中的教练 =)


去到那边9点多
他来载我
在练习的时候
是有很好笑+好玩~哈哈哈!xD
认识到他的学生……
学生不多,就10多个罢了
只有一个女生 tim...
帮忙他纠正一些学生
然后,我就练我自己的东西~
呵呵……技术,有一些是回来了 xDD


到了12点
天开始不作美,要下雨了~
也刚好,大家就回家了咯~课结束了! ^^
炜贤就载我回他家先~




他住巴生……竟然问我
怎样去 JJ ... ==
然后他就不小心走到去兴华的门口~
然后我也只好打给盛粮问路了~
omg...笑翻我了~哈哈哈!


当然~是和他刚刚那些学生~不过只有4位啦
哈哈~
买了2.20 的 sherlock holmes...
其实那时候已经2点了==
还有20分钟吃东西~
就~随便去一间吃~
吃了我十多块~ @@


然后~我、炜贤和他一个学生就迟进去咯~
迟了5分钟罢了~呵呵
说真~我看到中间,我睡着~真的太累了~
不过还好
这套戏很好看
不过奉劝那些看戏不喜欢动脑筋的就别去看了
不然你会觉得浪费戏票的~哈哈
这个票蛮便宜的~
RM50 有6张~话说,本来一张是RM14 的~
但是买pakage 嘛~呵呵


看完戏~他的学生就走自己的~
我就陪炜贤买他的新年衣~
哈哈!
原来我眼光很好的了哦!
在 PADINI 选了2件给他~娃哈哈哈!另外1件他自己选~
不跟他买东西还不知道~原来他也很aunty 一下
RM50 三件,也可以选那么久……服了他~哈哈!
买完了
6点了==
又回他家~
他妈妈7点来载我们出去吃~


他妈妈载着他最小的弟弟~
很cute 的咯!肥嘟嘟的~哈哈哈!
吃了过后,就载他第二个弟弟~
话说,他妈妈很开放~让他二弟拍拖……而且很大方~
服了…………
载了过后,就去i-city...
他妈妈没去
就我和炜贤,然后他二弟和他女友~
我的倒数……
第一次,应该不会是最后一次吧
就在i-city 度过了
说真的,别去i-city 倒数
虽然那边是很美没有错
但是气氛一点都没有==


倒数完了~
大塞车!!!==
我就和炜贤从i-city 走到tol 的路口~
他妈妈从一开始就塞在那边根本动不了~
走路的路途中,聊了很多很多东西
上了车,也还在聊~
塞车塞到2点多,才离开那里==
然后先载他二弟的女友回~
然后才到我~
我回到家也3点了~
厉害吧! xD
回到家,收拾东西,躺在床上~睡着了……哈哈哈!


我的2011,就这样结束了……
我的2012,就这样开始了……

By the way, 谢谢你呀朋友! ^^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其实这次练习,让我清楚地找回自己了
之前去金马伦已经知道自己要什么了
这次,我更加知道自己要的东西在哪里找 =)


0 message^^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