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...Leadership Camp ! ^^

2011...Leadership Camp ! ^^

Frenxxx =)

Frenxxx =)

sabah· kian kok

sabah· kian kok

铃·缘

铃·缘

5S2 foreva n.n

5S2 foreva n.n

2010年常年运动会

rumah merah get number 1!!!
kok yong happy til cant sleep~XD

very yeng~~

badan beruniform

hormat!!!


hehe...my rumah,rumah hijau !
今天是运动会~哈哈~
我当然是有去的啦~因为我有表演吗~
今天的表演算是~ok ok 而以啦~不是很满意其实
但是对他们来说已经是满意了
其实星期二练习的时侯,真得很不错,
那个还算满意,可是接下来的,都···
更不用说是在运动会,
那烈日高挂的情况下~
难看见抛上去的铃之余,
又一直流汗,流到棒都变滑~
所以···我也不怪他们啦~
但是,怪的是,我跟他们说好了5.30到
但是,最迟那个竟然是6.00才到···
你说离谱吗?==
不过算了,骂也骂过了~或许是我自己的问题,
而不是他们的问题~
又或许是,我们整个团都有问题~
不懂啊~
不想去理,反正大家都长大了,
他们想怎样就怎样,我都快要没有眼睛看了~
咳··· 有时候看到那些团体那么地有团体精神~
都会让我有一种~叹气的感觉~>.<

只能说~加油!

0 message^^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