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...Leadership Camp ! ^^

2011...Leadership Camp ! ^^

Frenxxx =)

Frenxxx =)

sabah· kian kok

sabah· kian kok

铃·缘

铃·缘

5S2 foreva n.n

5S2 foreva n.n

hm...

hm...我今天拿到很多考卷了
全部都改了然后派回来了~
每次我拿到考卷的时候,我的心就痛一次~
我的眼泪淹没了我的眼眶~我的眼眶都几乎成不住我的泪水了~
但是终究没有流出来~
我好像找个人抱抱~挨挨~>.<
可是就是没有~
我既是才有个可以依靠,可以抱抱的人?

0 message^^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