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...Leadership Camp ! ^^

2011...Leadership Camp ! ^^

Frenxxx =)

Frenxxx =)

sabah· kian kok

sabah· kian kok

铃·缘

铃·缘

5S2 foreva n.n

5S2 foreva n.n

累了~

今天,接二连三的打击,让我觉得,我很累,很累很累很累很累很累很累很累........
几时才有人能帮我分担一下?提醒一下我?
咳,学会,是我自己一个人啃.
问到责任的时候,就你推我我推你酱,有意思咩?
好,没关系,既然如此,我相信我自己一定会有办法搞好你们的!
学联, 今天宣布,我竞选的职位是文书.
shit!我不是写主席的吗?
我从去年成为主席,我就告诉自己,中四的自己,
一定要成为主席团的主席!
但是现在,一看就知道他们内定要谁做主席了,
就算我填100个主席下去,他们也不是依旧会让XXX作主席,
让我竞选文书的目的?就是把我从主席调走~
失望···你们喜欢咯,就当做这是我人生中第一个遗憾的起跑点。
究竟我的人生会有多少个遗憾呢?我不知道···
或许有人会认为我太好胜、多心、自己拿来等,
但是,我觉得这是我对我自己的一种承诺,肯定!
我真的不明白,究竟发生了怎么一回事···>.<

算了,有人说“凡是往好的方向想,才是唯一的出路”
对咯,因为这样才不会钻牛角尖~^^

加油吧!眼下的我,也只能自呼加油,因为不会有人为你打气的~

这一切,几时才会结束?

0 message^^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