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...Leadership Camp ! ^^

2011...Leadership Camp ! ^^

Frenxxx =)

Frenxxx =)

sabah· kian kok

sabah· kian kok

铃·缘

铃·缘

5S2 foreva n.n

5S2 foreva n.n

气死人了!!!!!

哇!我的头发很不标准咩?
很气人哩!!!
刚刚在facebook看到,有人通知我
我的照片中抓,要在外面自己拍过。
哇···老大,我酱的头发叫不标准,怎样才叫标准,
而且我给了不懂RM7的哩~!@#$%&^*==
我问了学长团团长,他都说我的头发没有问题,
叫我星期一去投诉,但是,如果校方不接受,
我就打算不要了咯,不放不放啦~反正成绩在手,
谁要放!==

后来,我朋友告诉我说,她看过了我的照片,
那时候的确是乱了~omg~==
算了吧,无论是谁错,我都不会人自己是一个没有纪律的人!

0 message^^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