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...Leadership Camp ! ^^

2011...Leadership Camp ! ^^

Frenxxx =)

Frenxxx =)

sabah· kian kok

sabah· kian kok

铃·缘

铃·缘

5S2 foreva n.n

5S2 foreva n.n

蓬头垢面??

今天哦,华语老师在上课的时候,
老师就叫我们抄作文咯,
然后抄的人是彤,
突然间,有人叫她maria~你累不累?
彤就摇头咯···
老师就讲,
‘他那里像maria,芷欣比较像maria~’
我就问老师‘做么涅?'
老师讲‘因为你每天像那种蓬头垢面吗,所以就像咯。’

咳···很伤心~
然后放学的时候,本来要上电脑课的,
但是,老师叫我下个星期一才再去上,
我就没有上咯,放学了,去面试,
我竟然选了主席,虽然被不被录取是另外一件事,
但是,好像有点觉得自己做错了选择。
hm...毕竟,自己做的是要自己负起责任,
所以,不后悔,负责任,真的被录取才讲~==

然后,我就没事做,跑去做再浩远隔壁咯,
但是我实在看gymrama和kp kawad的啦~
然后,艺珊也在,我们就聊天咯,
哎哟~那个XX一直在那边讲讲讲,
应他又不是,不应他又不是~shit~
然后我就说‘我今天都已经够烦了啦,你还要酱来讲我’
他就不懂怎样,没有讲了····
然后,我安静了很久很久很久,
他们就以为我哭了还是什么的,
然后,就‘委派’曼颖过来安慰我···
‘芷欣,不要伤心啦,成绩考不好不用紧啦····bla bla bla'
其实不是啦,我又不是在想这些
不过还是很谢谢你的关心!^^
然后,又到俊汉他们那边起哄~一直讲,文勋文勋~
咳···随便啦,反正过了一段时间就ok了~希望如此,
也希望他不会像某某人一样,以为我认为他喜欢我酱,
用那种态度语气来对待我··· 很令我觉得不适==
和莫名其妙~zzz

0 message^^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