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...Leadership Camp ! ^^

2011...Leadership Camp ! ^^

Frenxxx =)

Frenxxx =)

sabah· kian kok

sabah· kian kok

铃·缘

铃·缘

5S2 foreva n.n

5S2 foreva n.n

很好骂咩!?

今天哦,真的有点不爽咯,
我只是放学的时候在那边唱歌,
然后就被人骂了~真的是莫名其妙,
突然给我感觉好像我犯了逆天大罪酱~

我唱歌是我的自由吗,需要你批准吗?==
不懂为什么,从小到大,做什么事情,
总会有人骂我,即使是对,又或错,
都一定会被人骂的,都不懂做么整天被人骂
好像一生出来就要给人骂酱~
各位老大,我也是有妈妈生的哩,
人的忍耐度也是有限,我发火的时候又讲我
‘讲认真做么?’
在不然就是说,‘开玩笑罢了’
根本没有人顾过我的感受的~
到底你们想怎样~

不过,也许是我自己敏感咯~
那你们就继续骂咯~==

0 message^^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