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...Leadership Camp ! ^^

2011...Leadership Camp ! ^^

Frenxxx =)

Frenxxx =)

sabah· kian kok

sabah· kian kok

铃·缘

铃·缘

5S2 foreva n.n

5S2 foreva n.n

误会?我希望是~

今天跟彤谈起了一个很有趣的话题
“我” XD
够有趣了吧~她告诉我很多我不知道的事情,
同时,也点醒了我某些事情···
很多人都曾经跟我说过,
“还不是很认识你的时候以为你是很凶的,但是认识你了之后才发现你不是。”
omg...连彤也是这么说。
她说:“一路以来我都以为你是一个很lan lek 的那种人,
但是真正认识你了之后才发现,这些都是不了解你的人的片面之词~”

哈哈,其实她也已经不是第一个误会我的人的。
不过或许是因为我的缺点真的太多,所以没有人看到我的优点吧~
不过我相信我的优点也是多不到哪里去的咯~XD

我很喜欢野蛮奶奶里的一句话:“你到底怎样做女人的?”
这句话好像是在讲我酱~XP
有时候真的坐下来问问自己的时候,真得不懂要回答什么,
由此可见,是多么的可悲啊~
慈禧太后曾说过:“一个不懂得打扮的女人,根本不配做任何事”
hmm...很有道理~XD

0 message^^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