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...Leadership Camp ! ^^

2011...Leadership Camp ! ^^

Frenxxx =)

Frenxxx =)

sabah· kian kok

sabah· kian kok

铃·缘

铃·缘

5S2 foreva n.n

5S2 foreva n.n
如果我有什么做得不对,或者是你们觉得我不应该的地方,
请直接多多指点我,不要在我背后指指点点,
或者是到处乱讲我的坏话之类的,
我真的不是很喜欢,我宁愿你直接在我面前数落我,
批评我,骂我,我也不希望看见,或听见一些,
你在背后讲我的东西,
此举乃非君子之举阿~

谢谢!

0 message^^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