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...Leadership Camp ! ^^

2011...Leadership Camp ! ^^

Frenxxx =)

Frenxxx =)

sabah· kian kok

sabah· kian kok

铃·缘

铃·缘

5S2 foreva n.n

5S2 foreva n.n

waow..my leg

昨天跳point shoe····
站到~我的脚趾都脱皮了,
结果要回家的时候,穿鞋,
也穿了5分钟,然后,再慢慢一步步走下楼梯~
omg~>.<
好痛苦,不过很高兴,
因为我已经上到intermediant faundation了!!!!XD

加油,我知道我一定能最少考完8个grade的,
因为我看了grade 6的舞,
很美哩,我很喜欢@_@
哈哈,虽然现在走路有点痛,
但是还是很高兴···

昨天更厉害,老师全程用流行音乐给我们转~XD
用nobody,等等~

lolx...转到很过瘾,因为,从来没有试过这种真正的转!^^

0 message^^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