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...Leadership Camp ! ^^

2011...Leadership Camp ! ^^

Frenxxx =)

Frenxxx =)

sabah· kian kok

sabah· kian kok

铃·缘

铃·缘

5S2 foreva n.n

5S2 foreva n.n

我的手好痛~

哇~今天哦,我的左手不小心敲到
然后,简直是痛到不能动~
我就睡觉咯,睡了10分钟,就起来动一动我的手~
好像不是很行~
我就跑去找pbsm的人咯
他们就帮我擦药~但是还是痛哦~
我就会班。放学的时候再去一次
他们senior的人跟我说
‘刚刚小的擦错药给你了’
walao...酱来玩我~
最后,melia说用冰伏~
到晚上~很明显看到肿了起来~
死咯,不懂星期五要怎么办~>.< 希望快点好咯 而且,现在好像有点伤风咳嗽~>.<

加油!

0 message^^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