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...Leadership Camp ! ^^

2011...Leadership Camp ! ^^

Frenxxx =)

Frenxxx =)

sabah· kian kok

sabah· kian kok

铃·缘

铃·缘

5S2 foreva n.n

5S2 foreva n.n

扫墓

hehehe...去扫墓的时候,发生了一件很不可思议的事情~
因为我,我妈妈爸爸,已经很多年没有拜过我的公公了
所以,今年刚好是星期六,日,就去拜咯~
我们去拜的时候,本来是准备烧那些东西给公公的~
但是哦,我们还没放完东西,它就自己烧起来了
我妈妈问我们‘你们点火啊?’
我们都说没有~
然后我妈妈就说‘来咯来咯,别急别急’
事实很···不可思议涅~
那些冥纸竟然是自己燃烧~o.0
然后我妈妈说烧到很美~
总之很多好的东西咯~有点让我觉得不信都不能
我爸爸那时候要用东西去翻的,因为烧到不均匀
但是我妈妈阻止了~
有个酱的故事:
话说,有个男人,
他把那些东西放在一个铁炉里面烧
但是,因为铁炉很窄,有些下面的都没有烧到,
他就用一支木才去插~
结果晚上的时候,他梦到自己的爸爸骂他
‘你这个不孝子!竟然tok烂我的衣服,弄到我的衣服一个洞一个洞~’

哈哈哈哈~
就因为扫墓,星期一请假,没有去上课~XD5

0 message^^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