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...Leadership Camp ! ^^

2011...Leadership Camp ! ^^

Frenxxx =)

Frenxxx =)

sabah· kian kok

sabah· kian kok

铃·缘

铃·缘

5S2 foreva n.n

5S2 foreva n.n

生日快乐!

yeah yeah~今天是有财生日!~XD
生日快乐哦!~



今天呢··· 有人讲了一句很hurt我的话~
我就随便开玩笑讲,
‘哇,有财生日有礼物收哦,我没有的~XD'
然后你竟然说,
‘我们那时候都不熟~’
今天,我很安静~除了因为我养了很久的鱼陆续死去之外~
我也不知道我的心在想什么,令到自己的心情那么···不愉快?

我不懂哦~

anyway~生日快乐!!!^^

0 message^^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