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...Leadership Camp ! ^^

2011...Leadership Camp ! ^^

Frenxxx =)

Frenxxx =)

sabah· kian kok

sabah· kian kok

铃·缘

铃·缘

5S2 foreva n.n

5S2 foreva n.n

14/1/2012... 日记情人节!

今天,有个华乐的表演
早上9点多睡醒
然后就梳洗~然后,差不多12点多才去
淑燕家~xD
今天是在Sri Hartamas 的 Pablica 表演~
新的shopping comples ^^
3点多才演
所以
咱们就吃东西去了!xD






哈哈!我、国雄、淑燕 3个人吃!好吃!!!^^
吃完了,我们又发挥本色--拍照!!!
有…我、淑燕、国雄、宝谊、永胜、诗婷 演  ^^

演完后,我们就回淑燕家咯
本来是答应义翔今天去他做工那里找他的~
可是~累哦~xP
然后我就在淑燕家那边~癫了几下~
然后睡着了==

到了6点,宝谊就载我们大家去wangsa walk 看戏
只有永胜不去,所以就在中华下车 
宝谊载我们到那儿过后也不去,因为明天考试~><
所以就我们4人去看
看之前,就先去吃咯!xD





还可以吃啦~不过以前真的比较好吃咯
现在好像食物都退步了很多~><

好啦,6.50 看戏!
鬼戏酱的~
errrr...我是有被吓到…喊了出来啦~~~xD
不过我不是诗婷咯!她看了会不敢睡觉!!!哇哈哈哈!xD

看到9点多,我们4个就回家啦!^^
淑燕载我回 ^^
一天就这么过了!^^

0 message^^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