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...Leadership Camp ! ^^

2011...Leadership Camp ! ^^

Frenxxx =)

Frenxxx =)

sabah· kian kok

sabah· kian kok

铃·缘

铃·缘

5S2 foreva n.n

5S2 foreva n.n

Raub,Pahang 3天2夜游

16/1/2012


跟汉奎老师,去了Raub...
话说,我又迟到
而且这次迟了 一小时
唉~我真不明白,我最讨厌迟到了
可是却连续迟到了2天!!!
SHIT!!!


然后就吃了饭,就冲下去了~
原来老师3点有个小提琴班
话说,我也跟着学~
不过学完了我才知道我学了个中提琴==
难怪那么重!我的颈都肿了!
不过要学就要付出! =) n.n


过后,就回去老师的契妈家吃饭冲凉~
我第一感觉,就觉得好像我小时候一个照顾我的 aunty!!!
很有亲切感! ^^
他们还有带一个小孩子,叫薇鑫~cute 哦


7点晚上又去练习了~这次是练华乐 ^^
发现到我自己退步很多很多了
omg...要加油了!=)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
17/1/2012
今天早上9点起床,就出去喝茶
吃了一个很棒的食物!棒极了!
加里云吞面!NYUMIII!!! Xd
我竟然是吃了一碟,半!xD
好吃!!!nyumiii!!!


然后就和微鑫和契妈去一个公园那里
散步+消化^^
这时也call 了周伟鑫出来,练琴
11点多练到1点酱~
然后就回去
冲凉吃粥
很好吃啊!!!xD
然后我竟然像猪酱
吃饱了就睡 ==
老师也被影响,也睡了~
可怜了周伟鑫,2点就去了练琴
我们就差不多3点才去~哈哈

我、宝云、老师就去咯~
今天也是练琴~
可是由于今天我的颈已经肿得很难动
所以就拉大提琴了~
嚄!~我的手也是有一点点抽筋~哈哈哈!
不过也练了很多~^^

5点多,就回去契妈家冲凉吃饭^^
这次的饭很大碗!不过我竟然吃完!哈哈哈!
然后又去练习咯^^

今晚的练习,有一些老人家也练哦^^
练到10点,就慢慢走路回家 ^^
回了去,契爷就出来,说有块蛋糕,他们的侄儿的女儿生日
所以就切了一部份拿过来。

大吧!
4个人吃饱后,就聊天~
哦~聊到1点多~
哈哈哈!爽!^^



18/1/2012

早上起来,去了同样的地方吃早餐
然后就回咯~~~^^
午餐就和专艺的老板吃饭~
呵呵~
在他身上学了很多东西^^
吃完了
就去他的乐器行那里看乐器
我也顺便买笛膜+笛胶 =D






差不多5点,就回家去啦!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三天游,不错!^^

这次我学了很多东西,明白了很多东西!真的!=)


0 message^^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