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...Leadership Camp ! ^^

2011...Leadership Camp ! ^^

Frenxxx =)

Frenxxx =)

sabah· kian kok

sabah· kian kok

铃·缘

铃·缘

5S2 foreva n.n

5S2 foreva n.n

拜年去了!

回到了penang
第一次去拜年了~
这个是一个失去寥落4年的姨婆^^
她对我好好噢(我小时候)
记得她时常送我小兔,仓鼠之类的给我养
都很可爱的!
现在她孩子都过得很好
所以都搬了大屋^^
话说。。。
他们家最小的厕所
比我家store room 还大~
有钱人就是有钱人


他们家还有两只狗
够可爱的!^^







话说,某个亲戚,大概刚大学毕业
带了个男友回来
外国人来的
一个,不懂什么国的
竟然会讲华文!@@
那时候,他问我东西,我不知道他问我
我就只是看着他
他就突然转过来问我“你会听english 吗?”
我吓到一下,然后互相在大笑!
哈哈哈哈哈!
话说,他的英文,跟美国人讲话没有两样
他的华文,跟台湾人没有两样~
他说,他去了台湾一年学的~
神阿!

拜完年了
晚上约了表姐吃马来人的Char Kuey Tiaw
别以为不好吃
告诉你!
好吃到飞上天,便宜到地下转!
别以为好像大便酱不好吃
那些汁才是精华!
nyumiii!!! xd

0 message^^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