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...Leadership Camp ! ^^

2011...Leadership Camp ! ^^

Frenxxx =)

Frenxxx =)

sabah· kian kok

sabah· kian kok

铃·缘

铃·缘

5S2 foreva n.n

5S2 foreva n.n

Cameron 之旅-第三天!

18/12/2011

今天好好笑……早上是被电话吵醒的……
其实是一位学妹--沛薇 打来
她说“芷欣,我现在在你家楼下,你做完你的东西了就下来吧”
我说“美女,我在金马伦………………”

然后我们就大笑~哈哈哈哈!xD

然后呢……就等人煮早餐咯~
祖琳和凯轩一起弄咯
还有淑恩和允腾 xD
今天的早餐蛮不错的咯 !


有ham + nuget + hot dog + 面包!
哈哈哈!吃完了呢~大家就在那边摸~~~
然后下午就有出去玩咯当然!!! xDDD

话说,我们在兜风的路程
有看到一直 husky 
好帅哦!!!
帅到好想偷它回家哦!!!xD
可惜没有拍到照 ><

今天呢就去了一些仙人掌园之类的咯
还有还有!
也有在茶园哦!吃了一顿下午茶!^^
然后呢,就去brinchang 的 pasar malam 啦!=目

玫瑰~玫瑰~我爱你!xD




紫色一片……好美哦^^

蜜蜂……=D

茶园 ^^



在茶园吃的一餐午茶~
好写意哦!^^




咱们也去逛了pasar malam...
买了很多哦!
现在金马伦还有一样特别的东西
那就是蜜糖棒!
就是类似 choco 的~但是里面是蜜糖~
在pasar malam 买了蛮多的
其实是我跟盛粮share 买
我们用RM20 买了24 支~本来是1支 1块的~哈哈哈!xP
然后他们还买了 番薯蛋、木薯蛋、炸鲍鱼菇 之类的东西来吃!
爽!^^
mashimaro 还买了一盒strawberry!!!^^
那些strawberry 很大粒哦!!!
又红又大!!!哈哈哈!
我们大家还买了一只烧鸡
RM22~^^
一个人才2块哦!kekeke!

最后呢
我们看中了一件衣服~
很美哦!真的!
上面是CH 两个字~由 很多个小小的  cameron highland 组成的 ^^

走了几档之后呢
才在其中一档,以 RM14 买了 13 件 ^^
大家都约好了明天穿哦!=D

吃了 pasar malam 的东西
任谁都不饱啦!xD
我们就去strawberry moment 吃 =)
那间店也有卖巧克力
我也就买了一盒小小的巧克力罢了……
然后就去吃啦!^^
我叫了mosses cake!
搞笑的是
黄允腾看在有一只pikachu 的份上
点了一份儿童餐!!!
连那个waiter 都忍不住笑!哈哈哈!
怎知!
那份儿童餐来到后
他们没有pikachu 了,就给一只bear bear...
大家真是笑爆了!哈哈哈!xD

而淑恩、凯轩、祖琳、温琪呢
就叫了巧克力火锅~ xD
不错哦!




mosses cake...not bad ^^


Ah Keat...xD



咱们吃了那么多…………@@



吃完后~~~~
我们又去下一站了
去回第一天去的starbucks
在tanah rata 的
呵呵呵……
我们这次没有坐外面了
我们坐楼上,一间隔出来的~^^
13人,就坐在里面,大家都一起聊事情
当然,是那边讲那边散啦~别问我是什么~呵呵
大家都有叫水
但由于我吃mosses cake太饱了
我就只是叫白开水^^
我也喝了两杯……
吸收水分……哈哈!
淑恩真是不小心哦
不小心打翻了允腾的那杯~
后来好像是淑恩买回一杯给允腾~呵呵~

我们就从10点多,坐在那边聊天聊到12.30 酱
starbucks 的工作人员就~麻烦我们离开,因为要打烊了~哈哈哈!

我们回去apartment 继续咯~
呵呵呵!
我们竟然可以很厉害~
玩大冒险!哈哈哈!
当然,也是有开红酒来喝
但是哦,那酒好像是有问题的
酸了的~可能是做之前,就已经酸了吧~><
然后我们玩到3点多的时候,就没有玩了
就聊天咯
只有宝云、Ah Keat、凯轩、祖琳是睡觉的
其他呢,我们都在聊~
真的第一次聊到天亮哦!
哈哈哈!说真的
我最享受的时候是今天~
大家一起癫、一起笑、一起聊!n_n


第四天呢……待续……xD

0 message^^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