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...Leadership Camp ! ^^

2011...Leadership Camp ! ^^

Frenxxx =)

Frenxxx =)

sabah· kian kok

sabah· kian kok

铃·缘

铃·缘

5S2 foreva n.n

5S2 foreva n.n

团拜团拜!^^

今天和我班的团拜去了!^^
开始的时候只有我班的和凯隆

有……
原凯、恺琳、信延、ervin、凯隆、佩婷、淑铟、义翔、伟铭
义翔是最迟的


我早上先自个儿去淑铟家拜年
然后,就去原凯家
去到。。。只有凯琳,而原凯和ervin 在吃magi 面~xD
过了一下~其他都来了~
当大家都要出发去我家时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我打给义翔,义翔竟然还在睡觉!==
然后他最后来了~他染了一点头发,佩婷和凯琳就说
"walao!帅了很多哩!"
哈哈哈!
然后他们就打了 tetris 一下,就去我家


话说!
他们来了我家
竟然在折磨我的hamster!!!
炸到!
我快笑爆了!
哈哈哈
可怜了我的 hamster...xD
然后玩21 点
我庄,赢了10多块~xD
过后,就分开搭texi 去信延家


我们到了wangsa maju 就去《爱面子》吃
我只喝水,因为要去练习(华乐)了~


信延和 ervin  两个搞gay,最后才到
他们到了的时候,我就去练习了==


话说……
塞车塞到一条街~
我1.30  去,kek 在路上面,眼看已经要到了~
可是!就是塞在那里动不到。。。
结果去到那边已经2.15 了==
又迟到!屁股,已经预早了15 分钟,还是会迟到!
最讨厌就是迟到了……唉……


练习,练到3.30 ,就散人了
我又继续我的团拜了~
去回 wangsa maju 的LRT meet 他们
wow!
多了两个驾车的
yeah...有车坐了
驾车的是S5 的……认识,但不懂名><
话说,他们坚持不让我知道名~!><
我只知道一个司机叫昌荣,还有一个司机不懂叫什么名~ 一个叫庆辉


我们就去了佩婷家~
哈哈哈~
玩了几下~^^


又去Ah Heng 家~
hmm...是有钱仔来的~
去到他家~他就带我们进他的打机房~比我客厅还小~唉~xD
他家,真的不小~真的~
就在他家玩了也还蛮久的~
跟 ah Heng 玩21点
一开盘就赢了3块~@@...xD
然后~就给回他了~哈哈哈~还贴了1块~xD
要走的时候我就跟他说
没关系啦,那1块钱是给你做司机的费用的~xD
哈哈哈!
他炸到了~然后就"ok 咯~" xD


哈哈~今天团拜,就搞定!^^ xD

佩婷,“一部分”的首饰!!!xD
(她还有“一部分”的衣服的数量,是我整间屋子的衣服的数量~@@) xD


我+佩婷+凯琳 ^^

0 message^^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