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...Leadership Camp ! ^^

2011...Leadership Camp ! ^^

Frenxxx =)

Frenxxx =)

sabah· kian kok

sabah· kian kok

铃·缘

铃·缘

5S2 foreva n.n

5S2 foreva n.n

Cameron 之旅-第四天!

19/12/2011

差不多6点的时候,本来要叫Ah Keat 起来的
允腾说“不要啦,叫醒他我们就不能睡了~ ”
哈哈!
因为我们要出去买菜带回家嘛,所以要早起咯^^

我呢,也睡了半小时酱
然后Ah Keat 起来了,就叫我们出去
大家好像真的很累
在车上睡~
只有我、淑恩、允腾、盛粮、宝云、mashimaro 去~

话说……
允腾、淑恩、宝云都睡到不省人事
只有我、盛粮、mashimaro、Ah Keat 下车去买罢了~
啊哈哈哈!
在一个pasar,看到红毛丹很美!
然后我 和 盛粮就一人一半RM10 , 3 KG
真的很好吃哦!一剖开,那些汁 喷 出来!
nyumiiii!!!!
然后我就买了珍珠玉蜀黍 ^^
好像是RM20 , 16 条~便宜吧!n_n

Ah Keat 也买了一些早餐
nasi lemak 和 炒米粉
都是马来人炒的
但是很好吃!真的!!!
好吃到!!!才 Rm1.20 就那么大包!(一人份)

回到apartment
我、mashimaro、Ah Keat、淑恩就在那边聊天咯
聊到大家都醒了~哈哈~
然后就开始收拾东西咯^^
收了,就放去车那里~^^

我放好了
就独自一人去一个很不错的地方
吹风听歌~^^

盛粮的车牌~xP

我们住的apartmen门牌~ xP

放完行李
好了!出发!xD
今天是拍照日啦!!!哈哈哈!!!
我们去了一些很美的地方拍照!n_n







志彬、允腾、祖琳、mashimaro

好多人哦~
盛粮、政杰、淑恩、宝云、温琪、志彬、允腾、Ah Keat

盛粮 + 温琪

盛粮车的gear...放了只可爱的bear bear...
话说,这辆车是他妈妈的~哈哈


好了!拍了照!就去庙咯~
哈哈~只有我一个人拜神哦~><...
不好意思让你们久等了!
当然还有拍照~但是不是我电话拍,所以就没得放啦~
我们有在tanah rata  吃了午餐,然后才回~
第一次吃鸵鸟肉哦!很好吃!nyumii... =d


然后呢~就开始下山+回家~
下山的时候,有停下来买臭豆
我和盛粮,一人RM10
蛮多,蛮美的^^
话说,黄允腾还买了那些吹泡泡的~
哈哈!可爱咯他!xD
在车那边玩~然后~有一幕是他整罐倒出来==
盛粮闪了一下~
walao...山路耶~吓到我一下下~~~
然后他还拿tisu 来当风筝,放在窗那里让它飘!!!!!
结果我就开窗喊了一下……
话说,我不习惯看人浪费tisu...资源阿~T^T


回家路程也是4小时
中间有停下来买纪念品哦!

近KL的时候,
大塞车……刚好6点多,放工时间~哈哈 
话说,今天精神一点
跟盛粮一直聊天到差不多回到klang...
回到去差不多8点多了
然后他们建议去berkely 吃晚餐
我就点了这个啦!



吃完了,大概9点多
盛粮也载我们回到淑恩家
话说
我不小心打翻了糖水在盛粮车,不过还好我jacket 档住
只弄到jacket 一点点
不好意思哦盛粮~><

然后,Ah Keat 就载我去klang KTM...
去到才发现……
我其中一个行李在淑恩家……
omg...
没得回家了><
都怪自己疏忽……唉
然后又再淑恩家多住一晚了!!!哈哈哈!
不过今天真的太累太累了
然后Ah Keat 还载我们去喝茶~@@
我在那边昏昏欲睡……
但也有跟温琪信息啦~哈哈~

然后~差不多1点的时候就回淑恩家了
我还很38~做了个 mask...
炸到淑恩爆!哈哈哈!
话说!我的mask 是带去pangkor...因为怕sun burn...
怎知,我敷是因为太多天没睡觉了~@@
我敷了,就睡了~淑恩和允腾还在讨论明天练习要用的歌~~~哈哈~





0 message^^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