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...Leadership Camp ! ^^

2011...Leadership Camp ! ^^

Frenxxx =)

Frenxxx =)

sabah· kian kok

sabah· kian kok

铃·缘

铃·缘

5S2 foreva n.n

5S2 foreva n.n

20/12/2011 cameron 延长旅行!

哈哈哈!
由于回不到家~
就在淑恩家睡了
然后……我们大家都很一致
竟然忘记调闹钟~
话说,今天Ah Keat 8.25 来载我们去还车(车是租的)
加上今天兴华有练习~

Ah Keat 到了~淑恩才叫我们起床~@@
我们差不多8.40 才出门~
这次confirm 没有拿漏东西了!哈哈哈!
xD
去了兴华~
练习咯~呵呵
其实有我、宝云、政杰 这3 个外星人啦~
啊哈哈哈!
我呢,就练到1点
吃了午餐,然后就走了~
因为,我差不多一星期没有回家了~
有没有很~特别? xD

午餐的水^^

水+甜品


允腾和他的食物拍照~哈哈!

淑恩点的!^^

这是我的啦!^^

苗绿今天也有来噢!
然后呢,刚好家庆去KL~!!!
我就和苗绿坐家庆车去KL~
我就回家~但是苗绿竟然是去兜个风就回 klang~

哈哈!我的旅程~圆满结束!!!
爽!
谢谢Ah Keat 、盛粮、温琪、家庆~载过我!^^

0 message^^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