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...Leadership Camp ! ^^

2011...Leadership Camp ! ^^

Frenxxx =)

Frenxxx =)

sabah· kian kok

sabah· kian kok

铃·缘

铃·缘

5S2 foreva n.n

5S2 foreva n.n

约会~lol... 19/1/2012

今天是约了一个去了台湾读书的学长
黄田程!
哈哈~
其实他每次回来我们都会相约出来喝茶的
话说,他很能解开我的心结 =)
我们10点约在KL festival...毕竟他那么久没有回来了
就带他去个新的地方咯^^


我们去MBO 看戏,看《大魔术师》
12.10 的票
所以我们就先去吃早餐咯
去了Oyster King
吃个早餐~然后聊天
聊到12点,带他去Chatime 喝珍珠奶茶
也去popular 
我又遇到蔡伟权~然后和伟权聊了一下~XD
哈哈~
然后去看戏


omg...
那套戏,竟然没有人看哦!
整间戏院就只有我和他在看 ==
有点恐怖的咯……哈哈哈!
看完了
就去喝茶聊天咯
聊了几个小时



哈哈!
然后要去吃晚餐的时候
竟然遇到 骆嘉欣!!!
然后,我就撇下黄田程,去跟骆嘉欣吃晚餐~哈哈哈!XD


我就和嘉欣、任贤去吃晚餐
吃了就回家咯~



慢慢走回家~
其实我家也离KL festival 不远的jek~ xD


回到家,本来义翔说要载我出去喝茶的==
结果!放飞机!说不能了~
然后他到了我家楼下的时候
call 我,跟我说“现在下来吧,不过没有去喝茶阿~”
我就拿了东西给他
然后才看到,哦!他约了朋友~
哈哈哈!
话说,他的朋友我也认识~Calyn!!!还说姐妹!
跟别人拍拖了都没有讲!哈哈!
当然,Calyn 不是跟义翔啦~是跟一个,我不懂叫什么名的~哈哈哈!
哦~一天就这么过了!xP







0 message^^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