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...Leadership Camp ! ^^

2011...Leadership Camp ! ^^

Frenxxx =)

Frenxxx =)

sabah· kian kok

sabah· kian kok

铃·缘

铃·缘

5S2 foreva n.n

5S2 foreva n.n

KL 一日游! 13/1/2012

话说
昨天约了义翔今天去British Council 然后再去Erican 问英文课程
然后,早上8.30 就call 醒他……
他还以为是10点多
结果看一下电话,才8.30,他喊了一声“哇!才8点多!!!”
哈哈哈哈~
结果,我要出去的时候再call 一次
果然,他还在赖床……哈哈哈!xD
结果我就吓他说,我到了哦~
他虾的一声!哈哈哈!然后就起床了~xD
然后我妈妈就载了他一起去搭LRT~
先去KLCC 那边问~
我们千辛万苦终于找到了British Council...
怎知,我们一问他关于IELTS 课程的时候
他就先说“你们如果要知道further info 的话就先付RM100,我们会帮你做个test,然后再跟你更详细地解释”
哇老~我和义翔听到就掉头走了 ==
然后~我们就去KLCC逛了一下~然后又去茨场街问 Erican...
去到那边,已经12点多了~就去吃东西~
吃了,再去问~
问完,我就给钱~
我开支票……lolx!
炸到~omg...紧张到我啊~几怕写错字 ==
然后~等埋 健洋就一起去subang ~
话说,是要去找明天做工的地方~
去到,找到了
然后,就轮到这两个大男人陪我去Taylor 那里问东西~
去的路途中~健洋就信息信延,看他回了家没有
怎知,信延还在他 sunway 的宿舍,然后去着sunway pyramid~
结果,我们就半路下车~在sunway pyramid 下~==


然后,就看到了信延~哈哈哈!man 了很 多咯!xD
然后我们4人就晃下晃下~差不多5点多
我们就出去搭bus...看到U63
那边写 pasar seni...我们就上咯~


怎知……
那个bus 走了几乎1小时(有塞车)
竟然把我们撇在一个荒山野岭!!!
工业区~
司机说要休息,原来那里是休息站==
然后~没有办法的情况下,我胆一大
就举起手在一辆经过的车挥了一下!
那辆车本来走了~竟然退后!!!


他很好心,载了我们四个出去,去一个德士很多的地方~
那时候已经6点多了
我们就只好搭taxi~
搭了1小时多~
到了Kelana Jaya LRT...已经8点了~omg...
塞车塞到鬼酱!!!
结果,就从那边搭回 wangsa maju...也耗了 1  小时 ><
话说,我本来7.30  有练习华乐的。
去到练习的地方,已经9点了~
他们几乎要杀了我了~><...omg...


今天真是一日游~还好有义翔、信延、健洋 在~
不然我一个女生真是惨~xD

0 message^^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