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...Leadership Camp ! ^^

2011...Leadership Camp ! ^^

Frenxxx =)

Frenxxx =)

sabah· kian kok

sabah· kian kok

铃·缘

铃·缘

5S2 foreva n.n

5S2 foreva n.n

Cameron 之旅-第一天!

16/12/2011


早上起床。。。
准备了很多
然后就Ah Kiat 来载我们~
有……
我、政杰、淑恩、允腾、温琪、宝云~
载了我们,就去兴华先买他们上课的书~
买了他们的课本,就去团室放他们的书~
然后……
出发去啦!!!xD
分开两辆车,一辆是大的~Van 
一辆是小的~ Altis~
大的就 Ah Keat 驾
小的,盛粮驾咯
有~~我、墨镜、祖琳、凯轩


到了不懂哪一个站
肚子饿到鬼酱
就停车吃MC donald 咯~

话说,我点的那个哦
吃到一半的时候发现他们给错了
盛粮就叫我去跟他们讲
我就去跟他讲咯
他们竟然给我1 set新的~@@
赚到了……哈哈哈!


给错的……

新的~ xP



继续路程………………



路程几乎4小时
一路上就一直跟盛粮聊天……怕他闷到想睡觉 ><

then...到了那边的apartment...
大家都累了
就休息了一下
apartment 有3房2厕所1厅 1厨房哦!
很不错的环境呢!真是谢谢淑恩了! ^^


晚上差不多8点的时候
爸爸来找我~
去吃饭~顺便请他们一起吃^^

吃到9点多10点吧~
然后又直接去starbucks 喝茶
喝到12点~

wow! 爽!
原来在金马伦,喝 starbucks +跟一班朋友一起喝
是那么的爽滴!!!xDD


他们很癫一下咯~不过很爽是真的!
特别是……
他们教坏了志彬!!!
哈哈哈!!!xDD

回到去apartment~差不多1点多~
然后……由于大家很冷
淑恩又很聪明把红酒带来
然后就开了红酒来喝!哈哈哈!xD

喝喝下~就开始赌black jack...
然后那个黄允腾~high 了~~~哈哈哈哈哈!xD
然后……我大概有赢了几块钱,云腾输了很多~淑恩赢得最多
mashimaro 也输了一两块~然后盛粮也输了~
哈哈哈!
散场之后~
我就去睡觉了……
今天蛮早就散了……
是有听到黄允腾在外面…………SM 的……==
哈哈哈哈哈!
今天睡到很爽……毕竟去了pangkor 那么多天……>





0 message^^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