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...Leadership Camp ! ^^

2011...Leadership Camp ! ^^

Frenxxx =)

Frenxxx =)

sabah· kian kok

sabah· kian kok

铃·缘

铃·缘

5S2 foreva n.n

5S2 foreva n.n

Fire Fighting Course

上次上了 first aid course
这次反正没事做
就去了 Fire fighting course...
都是免费的^^
本来说食物要钱的
怎知不用钱~ xD

早上8点起床,然后8.30 就出门
因为没人载~
怎知,原凯打来说“你现在下来啦,我可以载你了”
我说“我已经在LRT里面了”

去到…原凯穿短裤拖鞋~
被我们zat 了一个早上……
早上10点上theory...但其实差不多10.30 才开始
然后1点午餐
午餐过后,2.30 就上practical...
但其实3点才上……
其实不要看他们酱喷水很好玩
是不容易的。。。><
那条喉,都有整10KG 多
然后是单手拿~~~
到了接水管那part...更难~
重到~
不要以为负责喷水很轻松。。。
真是欺山莫欺水!

有学到东西+好玩
是真的
不过,累,也是真的~
试想想,捧着这个10+KG 的东西
跑两圈~哈哈~
一组 4 人~ 我组是 sean ,俊豪、原凯、我
那几个大男人~竟然说“来,矮到高~”
!!!!! ==
不过真的很庆幸~
我们组,几乎是被骂最少,practiacal 做得最perfect 的了!xD

还蛮好玩的!^^
虽然大家都受了点小伤~
但真的~很好玩


lolx...Sean 彦勋

原凯

消防员
原凯,sean ,俊豪 ,我 ^^

we are a team! n.n

0 message^^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