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...Leadership Camp ! ^^

2011...Leadership Camp ! ^^

Frenxxx =)

Frenxxx =)

sabah· kian kok

sabah· kian kok

铃·缘

铃·缘

5S2 foreva n.n

5S2 foreva n.n

彦勋+淑铟生日 21/4

今天,是约了淑铟和彦勋的~ 他们下星期六生日嘛
可是又遇到了428 Bersih 3.0
所以就提早一星期咯~
本来今天是答应了芷韵,陪她去展祥家陪展祥妹妹的~
可是时间弄错了~ 我以为是4点多5点~
所以就答应了先庆祝淑铟+彦勋生日~ ><
结果,芷韵就没得去了~ 对不起!!! T^T


早上去拜神~ 话说考 SPM 之前,去求了一些神~
在Kasturi 对面的~ 文昌神~
所以现在去还神。加上今天是初一~ =D


拜完了,妈妈就载我到pavilion附近~
我就先去看看环境...
话说,我很少过去那一带 ><
去到的时候11点多
所以我就去了 Times 的书展~
看书看到一半
淑铟打来说“把原定的3.30 换去1.30 可以吗?”
walao...
我就马上 call 全世界~ ==


我先和文斐会合,因为要买彦勋的礼物~
而淑铟的涅~ 就直接买蛋糕而已~
简单,彦勋不喜欢吃蛋糕,所以就买礼物;淑铟很多东西都有了,就买蛋糕~
哈哈哈!!!
结果从 pavilion 走出去的时候,就看到原凯和信延。
我们几个就去 The Loaf 买面包~
我和文斐个别买了个 chocolate tart ~ 是很好吃的!!!!!


到1点多,大家都在monorail 集合。
我呢,就跑去Farenheit 的 Sakae 放蛋糕
怎知,人都集合了之后,才发现~ Sakae 很小,根本挤不进我们~
结果惠雯就去跟Sakae 工作人员拿回蛋糕~ >< ... 呵呵 ...


我们就换去 pavilion 旺角~
在那里吃~
吃到2点多,芷韵和展祥来找我们~ 哈哈
然后智祥简直是迟大到 ==


然后到了3点多,大家都吃完了,我们就神秘地叫工作人员拿蛋糕过来~
哈哈哈!是有 suprise 到的咯! xD
彦勋也吓到,他以为只为淑铟准备的吧~


何彦勋!我才没那么没良心!xD
林淑铟~ Suprise 到了吧!xP


wohooo~
分蛋糕~ 然后结帐~








淑铟+彦勋   生日快乐哟! ^^


大伙儿~ xD

左排 :淑铟、彦勋、欣仪、忠燕、惠雯
右排 :文斐、原凯、欣延、我、智祥、展祥、芷韵~

哈哈!


肯定是信延排的!xD

文斐不爽的样子看着我们~ 哈哈!

我+彦勋


我+淑铟 ^^




过后,文斐就说带彦勋买生日礼物~ 
话说,彦勋原来很喜欢漫画... 而漫画店就在sungai wang 那里~
当时~ 彦勋看到漫画店简直像忘记了文斐的存在似的~
所以文斐说,买那两套漫画给他吧~~~ 哈哈哈!
ok ~ 我就和文斐合买给他~
然后彦勋就一直说不要啦,很贵之类的~
结果到最后,被我和文斐拉着去
彦勋才说“你们要买给我当然一早就在 sungai wang 吃吗,酱就不用跑来跑去咯!”
我和文斐 爆笑! 哈哈哈!!! 彦勋的尾巴露出来了呗!xD


去到sungai wang~ 
真的看到彦勋不为认知+疯狂的一面~
他简直是~ 像小朋友一样了透了! 哈哈! ^OO^
两套漫画-- RM108
文斐出RM50 , 我出 RM58~
哈哈~ 彦勋真的开心到~ 抱着两套漫画比抱着baby 还珍惜呢!
哈哈~ 看到他都想笑 xD


就这样~ 回家囖~
本来还有去展祥家的,但是展祥想要跟家人吃饭~ 所以就没有去咯~
回到家~ 就快快 upload 照片之类的了~ 呵呵~


彦勋也打破Facebook 沉默,第一次写了感言~ 哈哈!


回到家大概才7点而已~
哦!我竟然忘记了小学聚会 T^T
信延原来中场离席,但是又不提醒我!!!伤心!Haha ~
到晚上9.30,芷韵打来说想去买点东西喝~
叫我陪她,她就来载我~ 
哈哈哈~ 然后我们就在车聊~ 然后回去她家又聊~
到11点多才载我回家~ xP


哦!完美的一天~ 看到好多人的笑容,自己也笑了 =)





0 message^^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