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...Leadership Camp ! ^^

2011...Leadership Camp ! ^^

Frenxxx =)

Frenxxx =)

sabah· kian kok

sabah· kian kok

铃·缘

铃·缘

5S2 foreva n.n

5S2 foreva n.n

Steamboat+gathering with 5S2 !!!

今天,早上又再去买材料了
今晚steamboat 的材料~
omg... 我觉得我真的很厉害
在7天内吃了3次steamboat~
下午3点的时候
sean 来载我~ 
然后,我餐厅的老板娘听说我班聚会~
她竟然说“store 里面有整箱汽水,拿去喝啦~”
wow!!!
然后,芷韵也送了一个steamboat 炉过来,怕我们不够吃 xD
而我,还怕他们不够吃,和健洋特地去 carefour 加料~

去到 sean 家,大概4点多吧~
他妹妹很可爱哦~
她叫彦茹~ 不懂怎么写 xP 因为 Sean 的名是 彦勋~
就,她帮我忙,然后我们就开始聊起来了~
哈哈哈!
Sean ,你妹妹爆了很多料哦~ xD
话说,原来Sean 也是有些秘密是不为他妹妹知的~
当然,彦茹那么聪明,猜到是一定的,但我也说不懂~ ><...



到了7点,也开始 steamboat  啦 ^^
wow!
很多好久不见的朋友... 真的~ =')
我们就在那边吃~ 哈哈哈!
话说,吃饱了,就在那边聊天之类的~
彦勋看到他邻居拿了roller 出来玩,他也借来玩~
然后,他学得好痛苦~ 哈哈哈哈哈!
我们就在旁边笑他~ 哈哈哈!!!
分工合作,搬桌子去外面~


3个炉~ 厉害吗? xD


My  class =目
不过一半人罢了~ ><

食物~ 真的有太多了~


话说,他本来已经开始站稳了,
怎知!
我从他后面喊他“Sean!"
他上半身稍微一转,就 PONG! 倒在地上~
哈哈哈哈哈哈哈!!!
然后他就很无奈地笑着说“每次你叫我都会出事的!”
哈哈哈哈哈!笑爆了!


然后~ 就开始收拾东西~
子扬带了 sparkling juice + cheese cake 来~
所以,就收拾完了之后,就享受甜点啦~
文斐买给Sean 的~ 两个gay 到~ ==...哈哈哈!xD






话说!彦勋偏心!
我之前在那边准备材料的时候,热到半死。
洗完收拾的时候因为 Queen(佩婷) 陪我,所以彦勋说
“来,为了奖励你们,开风扇给你们啊~”
啊啊啊! 臭彦勋~
哦~ 原来酱癫了一下,就11点多了~
hmm...然后去吃下甜点,然后又去散步~
我呢就陪彦茹 跟她的狗玩~ 她的狗很cute 哦!^OO^
我们快玩疯了~ @@... xD


好啦~ 11点半,搬东西上展祥车,回家啦~
哈哈哈~


真的很开心咯~
成绩?我班的~ 讲了都没意思啦~ xD


who cares? xP
Looking forward to see u guys soon! ^^

0 message^^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