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...Leadership Camp ! ^^

2011...Leadership Camp ! ^^

Frenxxx =)

Frenxxx =)

sabah· kian kok

sabah· kian kok

铃·缘

铃·缘

5S2 foreva n.n

5S2 foreva n.n

电话坏了 ... >< 23/4

早上,佳妤信息来~ 我就醒了看了一下信息~
然后我又睡回去了~ 嚄~ 呵呵
结果醒来的时候
我一推我的电话
雪花到完了 ><
omg...
我就突然想起Ah Heng 骂过我说
“电话要慢慢 slide 下去,不是推下去的~ ”
><...
唉~


话说我两个表弟也今天KTAR 第一天orientation
所以我啊姨就来来我家跟我们聊天逛街之类的~
然后~ 我就去弄电话~ T^T
RM80~
不过是妈妈付~ 哈哈哈!


哎哟~ 伤心~
后来跟Ah Heng 说的时候他说
“活该,都叫你斯文点对电话的啦~”
=X


哈哈~
没关系,反正我这架电话上过刀山下过油锅
都没有事儿~ xP


后来佳妤说“哦,不好意思,我的信息带给你霉运呗!哈哈!"

0 message^^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