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...Leadership Camp ! ^^

2011...Leadership Camp ! ^^

Frenxxx =)

Frenxxx =)

sabah· kian kok

sabah· kian kok

铃·缘

铃·缘

5S2 foreva n.n

5S2 foreva n.n

奖励金~~ wow!!! 16/4

话说,今天拿奖励金~
学校给的咯当然~
奖励什么?当然是奖励 SPM 啦!!!
呵呵呵!
话说
我成绩当然是很烂,不过很幸运
因为华语拿了个 A! 
老师私人给 RM100, 学校给 RM50~
wow!
赚到了~ 呵呵呵!

今天7点就到学校
然后我们一堆人就在那边哈拉~ 呵呵~

然后,7点多仪式就开始了~ =D
当然,那些8A 以上的就去排队~ 我呢~
呵呵呵~ 懒惰出去排队~

话说~ 今天我还morning call 宝俊~  ==
好啦~
到拿 $$  的时候
老师就念我们的名字。
彦勋排我后面,他就 zat 我说
“ 你拿什么哦!? 哪里可能 geng 过我哦!〉?”
我说“我拿 A 啦!!!”
哈哈哈~ 彦勋输了~ xP

拿了钱过后~
我+彦勋+ 莉杉就准备了一个suprise 给文斐
因为上星期六, 14/4 是他生日,所以今天补回咯~
我就骗文斐说只有我们3个罢了~
本来有宝俊的!结果他放飞机!!!

首先,我就拖时间说我去送礼物给老师~
然后~就去彦勋家咯~
去到彦勋家大概9.30 罢了~
我就和他的狗玩~ 呵呵呵~ 他狗很cute 的咯 ^^



如意+我


嘉欣+我

我+ 智祥 


我+水玲


佩婷(Queen)+我 + 恺琳
  
慧琳+我

我+恺琳

彦勋+我 ^^

寿星公-- 文斐 + 我 =D

彦勋家的狗狗 xD




到了差不多10.30 酱,我们就去吃老友鬼鬼~
原来wangsa walk mall 有一间老友鬼鬼
如果不是彦勋带我去吃,还真的不知道那边有一间~
然后,莉杉他们就背地里行事啦 ^^


3个人的份~ 还有一人一碗豆腐花~ xd


吃完了,大概11点++
我们就开始走去唱K 那边
话说,芷韵和展祥跟我们一起~
去到K 房,突然就Happy birthday to u!!!


文斐,生日快乐!^^


omg...文斐一点都不惊讶~
每次都是那种冷静样,搞到有点欠扁~ 哈哈!

K 房里有嘉蔚、俊豪、莉杉、斯尧
加上我们
彦勋、文斐、芷韵、展祥、我




彦勋在疯狂了~ 哈哈哈!

3个癫佬




3个疯狂的人~ 哈哈!


嘉蔚 ^^

唱完K
我、彦勋、俊豪、斯尧就打算去看戏~
结果就我、俊豪、斯尧先去KL festival 看有什么戏看
彦勋就负责载其余的人回家~
结果,我们去到
是想看 《孩子不坏》 的
可惜,我们去到时3.10
戏是3.05~
所以我们就不看了~

然后我的东西就留在彦勋车
结果彦勋就非特地过来载我不可~
就给他讲了我几句咯~ 哈哈哈!xP
然后他就载我去LRT 站,因为晚上我约了展祥他们去吃steamboat~
所以我就顺便去British Council 拿我之前IELTS 的成绩 xP

去到British Council
才4点多,我就坐在那边弄自己的东西等展祥芷韵他们放学~
因为他们在那边上英文课嘛~ ^^
他们放学了,就看到我咯~ 然后我们就一起去吃东西咯~
原来,他们本来也约了宝俊的!
哼!今天宝俊放了我两次飞机!!!
不理他! 我们就去吃 steamboat 咯^^
吃了过后,就去展祥家snooker~
然后芷韵爸爸就来载我们回 ^^










我+芷韵

芷韵+展祥

芷韵+我 ^^

芷韵+展祥妹妹--晓裴 ^^

大概10点多回到~
wow!!! 饱到我要翻肚子了~ xP


0 message^^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