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...Leadership Camp ! ^^

2011...Leadership Camp ! ^^

Frenxxx =)

Frenxxx =)

sabah· kian kok

sabah· kian kok

铃·缘

铃·缘

5S2 foreva n.n

5S2 foreva n.n

Sakae!!! xP 18/3

今天和芷韵 跑去吃 sakae
话说,昨晚和庆辉聊天聊到半夜~ 
同时,他告诉我说今天他在 chatime 做最后一天~
所以~ 他请我喝茶!!!哈哈哈!
好咯~ 为了他 就 和 芷韵去吃sakae~
也顺便陪他吃午餐~


去到 KL festival , 我和芷韵去找庆辉
他竟然说他吃了!!! ==
那我就和芷韵去找文旋咯~ 
旋 4.30 break , 可是我的肚子又饿到要扁了~
所以,就去sakae 边吃边等 ... ><
去到sakae ,遇到雪仪!!! ^^
她刚从 NS 回来~ 真的黑了 @@
然后我们就顺便问她要不要拿成绩后和我们一起去genting ...
哈哈哈~ 她当然 ok 啦! xP


然后,我们就吃我们的,庆辉也就真的请了我和芷韵 chatime~ xP
wow! 
其实是真的不错吃哦! ^^
刚好也有一张 RM8 的voucher~ kekeke~
吃到真的很饱~
满足满足~ xP
日本饺子+sushi~ Xd

全部sushi 都上桌拉! ^^

0 message^^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