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...Leadership Camp ! ^^

2011...Leadership Camp ! ^^

Frenxxx =)

Frenxxx =)

sabah· kian kok

sabah· kian kok

铃·缘

铃·缘

5S2 foreva n.n

5S2 foreva n.n

BERSIH 3.0 + STOP LYNAS!!! 428 !

 原本爸爸不让我去
怎知... 爸爸11.30 突然打来说
" You wanna go Bersih 3.0 ar? Sure ar? ok lah...go la go la,but everything becareful ya!"
YES!!!
马上去换衣!打给彦勋
彦勋还没有出~ 他就说“等下我跟爸爸去,酱我们去载你咯~ ”
结果,过了一会儿
"My dad left without ME !!! T^T "
ok...~
then...我就只好自己去~ 哈哈哈~
我就临时约了嘉蔚去~
12.00 到wangsa maju LRT
去到大概 masjid jamek 下车~
12.30~
人潮是没有想象中多~
不过真的很多 ... @@



LRT 几乎都是去Bersih + Lynas 的~










DUDUK BANTAH !




Why put the Future of Children at RISK !?












政府的 Helikopter~ 














话说,很刺激!!!
我们一直喊Bersih Bersih!
Stop Lynas
也有把 'Oleh~ oleh oleh oleh~' 的歌词改成
"BERSIH ~ BERSIH BERSIH BERSIH~ BERSIH~ BERSIH~ "


有看到一群群的律师团在不同的距离的人群打滚~
有看到真的 satu malaysia~
在人群里面真的是第一次感受到
爱国精神!!!


大概到3.30 左右,我就想说去 masjid jamek 的站进 touch N go 的钱
挤到爆~
我就,算了,都是不进钱了~
下回去街道怎知,一下去罢了!
马上有催泪弹飞过来!
我和嘉蔚转身就走~
走入一条Lorong
走走下,还来多10多粒~
整个街道~ walao...
我简直眼泪流到...
还不用紧!
在Lorong 当然是往另一个街道走去的
人是超挤,因为后面就是警察围起的人墙
然后,另一个出口又开枪,喷了10多粒催泪弹!




简直是逼狗入穷巷嘛!!!
幸好,旁边有一些真的是 lorong~
我们就往旁边散!旁边是小档口之类的
可以通往另一条街...
散过去了,那边有很多好心人在档口准备了牙膏和盐给我们
因为催泪弹是酸性的,牙膏和盐能中和,不会流泪~
我们就擦。擦了之后,我们就走入另一条街~
怎知! 那边又有警察射催泪弹!
而且警察是等我们走入了街道过后!!!
才从我们背后射进来!
我就生平第一次把我的手举高,比了个中指! ==
真是 !!!!!! ==


我们又再跑咯~ ==
跑了,前面又有~
walao...... 简直是四面楚歌! ==
就刚好旁边有一些店开了给我们进去避难
我和嘉蔚就冲进去 ==
休息了一下~  真的很呛! 眼睛是像辣椒插在眼睛里==
休息了一下~ 稍微开下门,闻了一下~ 嗯,不错,没有味道了~
就以为走咯...
怎知,走了几步~ 后面又来射~ 
大便 ==
嘉蔚就拉着我跑~
跑到~ 我都不懂我在哪里了==


我就打给彦勋,叫他上 google map 帮我查下我在哪里~ zzz
他就叫我左走走去dang wangi 的LRT~
去到,dang wangi 关了==
幸好有 Monorail,就搭 monorail 回~
哈哈哈!
真的~
很! 刺激!!!

0 message^^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