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...Leadership Camp ! ^^

2011...Leadership Camp ! ^^

Frenxxx =)

Frenxxx =)

sabah· kian kok

sabah· kian kok

铃·缘

铃·缘

5S2 foreva n.n

5S2 foreva n.n

清明节~ 30/3 - 3/4

30/3 - 2/4
每年都会有清明。不过今年特别一些
因为要回去好多天~ 结果我也好多天不能做工~
omg...
不过没关系啦,反正也可能是最后一次了~
话说我可能要出国读书了~呵呵……
从星期五晚上~ 到下星期二~
哦~
好像好多天~ 不过都是回去吃喝的多~
不过感情比较好的是槟城那里的~ 我表姐 =D


之前回去的时候,她带我去吃马来人的炒果条~
我以为会很难吃~ 话说因为卖相也真的很像...大便 ==lll
可是吃下去~
真的难以置信!!! 很好吃!!!


这次回去拜山,先回槟城,才回怡保~




阿姨从sabah带了条很大只的龙虾回来~
3KG++
比我手还大!






然后妈妈又去找她很久不见的朋友涅~呵呵~
那小女孩是妈妈朋友的养女 ^^ 可爱哟! ^^





2/4-3/4
去怡保拜山~
我听到爸爸叫我祖父 “ 阿叔”
我吓到~ 过后问爸爸才知道,原来我们传统是这样叫
而不是像现在酱叫 daddy , 爸爸之类的~ 呵呵~


回去安顺(我家乡) 
祖母抓着我跟我讲话 ~ 因为她知道我要出国了~
讲了很多东西给我听 @@
哈哈~
我就听咯~
嗯~ 呵呵~ 感触感触~ xD


好好做人啦 ^^



0 message^^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