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...Leadership Camp ! ^^

2011...Leadership Camp ! ^^

Frenxxx =)

Frenxxx =)

sabah· kian kok

sabah· kian kok

铃·缘

铃·缘

5S2 foreva n.n

5S2 foreva n.n

Humanitarian Aid Organization PDN talk 6/4

今天attend 一个talk~ 是国家血库给的~
关于捐血的~
话说,我加入了一个first aid organisation~ 
新成立不久的。 是一位,蛮有良心的老师成立的,然后就叫我们这些有心一点的学生加入咯~
其实人数不多,不过,要quanlity ,不是要 quatity 嘛~ xP
早上大概9点酱,彦勋打给我说“你还不来啊!全世界等你耶!”
我就冲着过去,结果去到,还有4个人 没到 ==
去到了,听他们的talk ~
听到11点半,就吃早餐~ 呵呵~ 几丰富一下的 ^^
吃完了,就继续问答环节,答完了,就带我们参观整间血库~
哇~ 那些人血有点像货物酱摆着~ 哈哈!


我所说的老师 ^^



参观完了~ 全部人回了,然后, Ah Heng 讲载我
但是他要捐血先~ 所以我就等他咯~
咱们聊了很多。
才知道原来他真人和我想象中的人有蛮大出入的~ 呵呵~
关于升学的事情他也给了些意见我啦~ Hmm...我会慎重考虑的 =D


然后,他捐了血,问我可以驾吗? 
唉……我有牌,但是有心无力呀~ 没办法。
就他驾,我小心看着他而已~


然后,我叫他陪我看戏! 哈哈! xD
本来是约了展浩和启田的啦~
然后就约他一起咯~
话说她29/3 生日,所以他的戏票我请~
进去吃的食物就他请我~
我们看 《The Wrath Of Titans 》


坦白说,不是很好看~可能我们没有看第一集的关系~
展浩和启田说好看==
我和Ah Heng 在里面是有点炸到,我们是在猜下一步他们要做什么之类的~
哈哈!


看到5点多,Ah Heng 载我们回~
哦~ 谢谢他哦今天^^
哈哈~ ‘勉强陪我’哈哈!

0 message^^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