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...Leadership Camp ! ^^

2011...Leadership Camp ! ^^

Frenxxx =)

Frenxxx =)

sabah· kian kok

sabah· kian kok

铃·缘

铃·缘

5S2 foreva n.n

5S2 foreva n.n

又拿奖励金了~ xP 17/4

昨天俊豪有问我要不要跟他们一起去KL 一日游的~呵呵
可是我今天要做工+晚上拿奖励金~
所以就没去鲁~


晚上大概6.30  到Suria
然后就准备拿 $$


呵呵~ 由于我只是补一科,所以我也只拿一科的奖励金~
RM25~ 多吗?不多啦~ 呵呵~
不过不介意,最重要有 $$ 拿~ xP













补习中心的两个counter 姐姐~ 哈哈

拿完钱,大概7点多
然后就我、Ashley 、嘉雯去吃 steamboat...
OMG...连续两天吃 steamboat...
哈哈~
我们只叫2个位的罢了~
然后发现了一粒特别的蛋

不正常形状 之 鸡蛋

我+嘉雯+Ashley~

吃完了,Ashley 还说想吃冰,结果就陪她去打包
然后去志强家~
其实志强是陪我们的罢了~ 呵呵~

大概10点多,就回家咯!
omg...
好饱~ 真的很饱!呵呵 ^^

0 message^^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