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...Leadership Camp ! ^^

2011...Leadership Camp ! ^^

Frenxxx =)

Frenxxx =)

sabah· kian kok

sabah· kian kok

铃·缘

铃·缘

5S2 foreva n.n

5S2 foreva n.n

SPM~ genting~ 21 & 22/3

嗯。。。今天拿 SPM
同时,拿了之后就和芷韵他们去云顶呗!=D
话说,10点多我就回学校
去找嘉欣~
原来嘉欣拿女模范生!!!竟然没有叫我去“观礼”
哈哈哈!
然后,就和嘉欣在食堂聊天~ 好久没有这样聊了...哈哈
然后,健洋、维健他们都在~ 呵呵~
正当我们聊到一半的时候
突然头顶上的风扇“嘭” 一声巨响~
竟然有只 麻雀...被扇叶打到了... 心痛 T^T...
然后麻雀就在地上奄奄一息
我过去抓了起来让它躺在我手里...
渡过它的余生...心痛得要流泪了 ... ='(

终于,11点到了,可以拿成绩了~
erm...别人的班已经拿了,我们S2 和 S1 的~ 大概是最后的
然后,我们 S2 的老师先来,
老师说“成绩好,所以要记录更多,所以就更久咯~”
哦~~~ 我排第一哟~ 哈哈哈
erm...我拿了成绩~
情不自禁地“YEAH!!!” 喊了起来~~
erm...说真的,不好,但是我很满足,因为我达到了一个没有读书的人的要求~ T^T
哈哈~
至少成绩是对得起自己,对得起老师 =)
5A4B1C~ 我的 C+ 是败在生物。
说真的,派成绩给我的老师,正是教生物的老师,我真的有看到老师失望的样子...
我也很失望,真的不明白~ 我从来没有拿过那么差的成绩~ 真的!
我也真的很失望...

话说! 拿了成绩后,就上云顶去啦!!! =D
我、芷韵、展祥、庆辉、雪仪、文旋~
雪仪+我+文旋+芷韵

庆辉 +展祥
我+芷韵+文旋+雪仪

雪仪+我+文旋+芷韵+展祥+庆辉 
^^


我+芷韵


展祥和庆辉关眼睛~ xD



我买了一大袋steamboat 的东西 xP...然后,准备在云顶自己steamboat~ wohoho~
妈妈租了间房,送我们~ 哈哈哈~
我妈妈载我和文旋先上,然后他们就坐 bus 上~便宜哦, RM6 罢了~
然后~上到去,趁着等他们,我和文旋去喝starbucks! xP
到他们上来了~ 呵呵,就去吃东西+到处逛逛~
芷韵美丽的屁股~xD

然后,就等另外一帮人上来~ S5 的,其实我也有些不认识
呵呵~
不过随便啦~ 开心就好 ^^
加起来有13个人也!挤一间房,我们真是厉害了~

然后~ 就开始steamboat 啦~
steamboat 到很刺激~ 很多喊叫声~ 哈哈哈!!!


然后那些男士们整个 piranah 酱,锅一开,那些食物就没有掉了~ 哈哈哈!
吃完了,就去bowling...xD
话说,我很差了~ ><...
不过我不是最差!xP
打完了
晚上跑去看戏~ 
《一百分男人》 好像是~ 哈哈~ 忘记名字了 ><...
看到半夜~
回房间,聊天到很夜~ 应该说,几乎凌晨吧~ xP
大概6点,我也睡了,8点多起床~
然后去妈妈那边~ 话说,妈妈自己租了一间~

22/3
早上和妈妈吃早餐去~ 哈哈哈!!!
吃了一点点点~
就去开始收拾东西~

到了10点多吧~
大家都醒了,就下来吃早餐~
呵呵~ 然后我和妈妈就回家咯~
因为我下午有教课~ xP




哦!开心地~ 抛开不开心的! ^^


人生,不要被局限在那张别人不会问起的成绩 
加油! ^^

0 message^^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