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...Leadership Camp ! ^^

2011...Leadership Camp ! ^^

Frenxxx =)

Frenxxx =)

sabah· kian kok

sabah· kian kok

铃·缘

铃·缘

5S2 foreva n.n

5S2 foreva n.n

outing day~~~ xP 17/3

话说,今天考完IELTS 过后...
就回wangsa maju...
淑铟来载我!!!
wow!!!!
竟然她载我!!! 可怜滴我呀~
不过,她驾车嘛……真是~ 可以和乌龟比赛了><...
没法~


咱们去了冰屋楼上吃冰~哈哈~
然后又疯狂拍照了 ~ ><
一碗是够 2 个人吃滴!!!>< ... xD











之后,就去康城找诗婷~ 因为要商量下pangkor 岛的事情 ~ 呵呵
商量了一下,淑燕就来了~ 然后~ 就吃些小吃~


按着自己头~ 哈哈!


吃了过后,就说“不如我们去看戏 咯!”
娃哈哈哈哈!!!
我当然说好啦! xP


去到了,很多票都没了 T^T
那也只好看 " Seafood" 
看之前,我们还有大概1小时,所以就去了打机场玩~ @@






话说,我竟然好像变回小朋友那样在玩~ @@ 哈哈哈! xD
进了戏院~ 看戏!!! xD
erm...其实是还好~ 
话说,在戏院里有闷到在我们自己开玩笑自己爽的情况 ><...
看完了,大概5点++


有人提议说吃 steamboat~~~
wow!!!
我当然说好! xP ... 还举脚说好呢!哈哈哈!
就~搭 taxi 过去吃~
《好家乡》 吃~
erm... nyumii....
话说,叫了个双人份的+猪肉+烧鱼~
吃得我们...><...饱到辜负了那烧鱼 T^T
哈哈!












咱们也还真吵~
吵到附近的人都一直看我们~ ><
哈哈哈~
不过是真的很开心~ 一直笑~ 哈哈哈! xD

0 message^^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