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...Leadership Camp ! ^^

2011...Leadership Camp ! ^^

Frenxxx =)

Frenxxx =)

sabah· kian kok

sabah· kian kok

铃·缘

铃·缘

5S2 foreva n.n

5S2 foreva n.n

Outing with Jia Wey 13/4

今天早上爬起来~ 
去做 passport ...
话说我已经拿到了 australia 的 offer letter...
8.30 去到,结果,那个人跟我说“你要付了钱才可以做passport ”
shit!!!
结果我就去嘉蔚家~
在嘉蔚家聊天~ 聊到 ~~~ 11点多才出门~ lol...
去到那边,本来是打算先买戏票~ 可是后来还是先吃,因为太饿了~ 呵呵呵~
嘉蔚带我吃 Bio-Organic 的食物~
就在pavilion附近~
yu huu...
米粉汤 ^^

饺子


便当 ^^

WOW!!!
真的很好吃很好吃!!!
LIKE LIKE LIKE!!!
我和嘉蔚吃
一个人RM24 
不过 真的是很好吃咯~
而且吃了也没有负担。
没有味精,少油,少盐,健康!!!



吃完了,大概才1.30
我们就去买 来看~
由于是星期五中午,所以就没有人看戏~ 呵呵~
就买到好位子啦! ^^
由于嘉蔚有 taylor's 的学生证,所以我们的戏票才  RM 9 !!!
wow!

买了票,就去Times 看书~ 呵呵……
在那里研究我们以后自己的屋子要怎样怎样~ ^^

2.30 到了,咱们就去看戏啦 ^^
话说,嘉蔚的位子旁边那位先生的脚很臭~ lol...
哈哈哈!
The Hunger Game 很好看!!! =D


看完了,我们就去吃老友鬼鬼~
结果!!!
我看到Ah Heng!!!
上星期我问Ah Heng 要不要和我们一起看戏,他说不要。
结果就撞到正!!!
当然他走了过来就不敢正眼看着我~
他就一直跟嘉蔚讲话,直到要走的时候才一直跟我解释~
呵呵~算了咯~

然后回的时候,或许跟 Ah Heng 很无缘吧~
就没有跟到他一起回~ 
虽然路线是一样~ 呵呵

不过真的是很爽的一天啦 ^^

0 message^^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