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...Leadership Camp ! ^^

2011...Leadership Camp ! ^^

Frenxxx =)

Frenxxx =)

sabah· kian kok

sabah· kian kok

铃·缘

铃·缘

5S2 foreva n.n

5S2 foreva n.n

展浩生日!生日快乐! ^^ 26/3

今天展浩生日
我、茵莹、明乡、展浩  本来就打算回补习中心看老师的
所以我们3个女的就打算跟他庆祝咯~
顺便,我们的物理老师也要给我们一些我们前程的意见
约在KL festival
8点多~
我和莹茵在Prima  setapak 先买蛋糕
然后才去。
怎知,明乡载展浩的时候太快了~
他们先到~
我就偷偷把蛋糕藏在papa john's 那边~呵呵呵~
然后~先陪展浩去popular 看书~==
然后~ 我真的有点饿到顶不顺了~
就叫他走~我们一起去吃东西~
哈哈哈~
然后,我们就点了还蛮多东西吃下~
一个人都吃了RM22~ xP
吃完了,终于,我们的物理老师下班,过来join 我们的时候~
我就去拿蛋糕出来~哈哈哈!
errr~
基本上展浩是有看到了~所以很steady ~ ==
然后,我们就快快切蛋糕,走人~ 话说,那时已经10点++ 了


走了之后,我们就去外面的mamak 档喝茶~ kekeke~
然后聊了还蛮久~才回家~
老师一个个点我们说
“莹茵你啊,是那种坐在office 的~”
“明乡你啊,是那种要在实验室里面的”
“展浩你啊,也是坐在实验室里的”
“芷欣你啊,如果坐在实验室,实验室被你炸掉了咯!!!
此时,全部在爆笑! 哈哈哈!!!
“芷欣你比较适合做法证那些~ 或者是risk management的那种~ 你够8瓜,又爱解决问题~”




哈哈~今天~ 又让我改变想法,不想跟着爸爸的决定走
想读法证~ 不过~ 爸爸给不给我读还是一个问题~
基本上,爸爸要我读商业~
我其实还是比较喜欢科学系的东西~
虽然是有点辛苦~ 但是,毕竟,这是兴趣~逼不来的~


0 message^^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