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...Leadership Camp ! ^^

2011...Leadership Camp ! ^^

Frenxxx =)

Frenxxx =)

sabah· kian kok

sabah· kian kok

铃·缘

铃·缘

5S2 foreva n.n

5S2 foreva n.n

Pasar Malam!!! 19/4

哦!
好久,好多年没有去pasar malam 了~
今天终于去了!哈哈哈!
今天就跟芷韵+展祥去~
因为下星期芷韵就开学了,所以就迁就不了时间再出来了~呵呵


去到pasar malam...大概5.45,展祥去park 车
我和芷韵就先下车走走~
omg...我买了很多东西~ 都是吃的 @@
快肥死我了  ><
然后,展祥来meet 我们了,就去吃板面~
说真的是不错吃 的 ^^


然后就突然看到嘉蔚
嘉蔚说今天仁杰在KL 最后一天,明天就去金宝的UTAR 读书
结果我就快快吃完,然后就跟她去了~
呵呵~
下雨 ==
所以展祥就载我们到巴士站那里等~
然后展祥和芷韵就去看戏了~ =D


我、嘉蔚、斯尧就搭巴士去pizza hut  meet 其他人
omg...真的很大雨哦~ ><


快湿完了~
去到 pizzaHut~
很吵~可能人太多~
一张长桌,我、伟权、健扬坐中间。
我们基本上是聊不到天,因为旁边两边吵过刚刚我去的 pasar malam...
LOL!!!


人来齐了,就叫东西吃啦^^
话说,我已经饱到吃不下了~ 所以就看他们吃咯 ^^






水玲+ Ah Peng



卫仁杰,未来的日子你将离开我们这一gang
你一定要加油
千万不要读读下跑回来
我们一定拿到追着你来砍!
加油!^^


0 message^^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