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...Leadership Camp ! ^^

2011...Leadership Camp ! ^^

Frenxxx =)

Frenxxx =)

sabah· kian kok

sabah· kian kok

铃·缘

铃·缘

5S2 foreva n.n

5S2 foreva n.n

《撞鬼》+ 喝茶 + Roller Coaster~ kekeke

刚刚,7点多的时候
我、芷韵、展祥 去台湾茶屋吃晚餐
吃了
就回芷韵家一下下


芷韵和展祥本来是要去看戏
然后Freddy 就提议说一起去看戏~
lol...


结果,突然多了我、Freddy 、 Jeyin~ 和 庆辉
Hahaha!!!
我们去到KL festival...
MBO 买票处,人多到~ 鬼酱... @@
排队排了整半小时 ==
买了《撞鬼》 晚上10点~ wow!


话说,这套戏有很好笑~
也很吓人~哈哈哈!
有几幕是我们6个人一起喊的!
哈哈哈!


看完了大概11.45
我们就去喝茶~
去Afrose 喝茶,遇到自己人~ @@
Ah Beh , 义翔等等等等~
然后聊了几句~
我们就各坐各的喝茶~
就聊起BERSIH 的事情~


话说,刚刚爸爸才来电说
“Tomorrow do not go! "
==
看先吧 ...


回的时候
我驾芷韵的车回
因为是 menu~
我和芷韵驾其实都是会 chok chok 下
不过我比较厉害~
像roller coaster 酱~! 哈哈哈!!!
很刺激!!! xD
Freddy 坐我旁边,简直是把脚踢在前面顶着~
拜托!!! 有那么夸张吗!!!


不过还是顺利驾回家了~
哈哈哈哈哈!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今天有两位很亲爱的好朋友生日哦!
何彦勋
林淑铟

生日快乐!!!


0 message^^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