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...Leadership Camp ! ^^

2011...Leadership Camp ! ^^

Frenxxx =)

Frenxxx =)

sabah· kian kok

sabah· kian kok

铃·缘

铃·缘

5S2 foreva n.n

5S2 foreva n.n

1 murid 1 sukan 1 malaysia~lolx...2/7

其实我有点觉得无聊的咯~
特地搞个东西来破世界吉尼斯纪录~==
早上6.30要到,可是我7.15 才到xP
过后,肚子痛上厕所,怎知厕所没有水!
屁股~
就不上了,我忍!

去草场做早操~zzz....==
做完就跑~
跑跑下,就遇到tricia,达正和daniel...
我们就一同到shell 去……上厕所!
哈哈哈哈!不,是陪我去上~
上完,又继续跑……==
然后我和tricia 跑很快,撇下daniel 和达正~哈哈哈……
然后差不多要到学校的时候我和tricia 就用走的
一边走一边谈天~xP
谈了很多东西~
结果daniel 和 达正追上我们,还超越了我们~
哈哈哈……
回到学校,就表演咯~
哈哈,不错,很大的掌声!!!xD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大概到1点,慰劳宴~
老师就讲“来啦,feci 下来一起吃吧!”
如意讲“读中华酱多年,这句话最好听了!”
哈哈哈……
我们的桌子好丰富咯,也很团结咯
每样食物都拿一碟放在桌子~
nyamiii!!! XD
爽!
Tricia 还跟我讲
“其实你是那种有气质的美的咯,真的…………”
“如果你不讲话的话”

==……哈哈哈……谢谢啦~竟然有人称赞我!wow~ ^^
过后就去feci 开会~
可能吃太饱了~
听他们讲话的时候不小心睡着了很多次tim...
呵呵~过后3点我就提早走~
哈哈……可爱+开心的一天呗!^^





Daniel Ng^^

Food~~~~

我们一桌子的食物~这只是一部分哦!XD

全部人在抢~哈哈哈xD



Mr Boss~~~志祥~哈哈

我+丝斐^^

0 message^^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