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...Leadership Camp ! ^^

2011...Leadership Camp ! ^^

Frenxxx =)

Frenxxx =)

sabah· kian kok

sabah· kian kok

铃·缘

铃·缘

5S2 foreva n.n

5S2 foreva n.n

拍……照……

下课过后,就去活动中心坐着等拍照……
哇老……拍了很多……然后还一直冲来冲去换衣服~
哈哈哈哈!不过很开心咯!
尤其是拍扯铃的!超开心的呗!xD
不爽的,还是学联的咯!
自古以来都是7大高层坐前面
几时变成一些不是7大的人坐近来
还要我们7大的其中几个(我!!!) 让位!
啊啊啊啊!
不爽!!!我还是有个很大的疑问
[[[这到底是主席团还是学联!!!???]]]
然后拍完了照我就去华乐室哈拉……
就这样,错过了最重要的主席团的照
不过算拉~主席团……哈哈~不用紧啦~ 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今天,锦荣跟我们说他义务帮大家打电话去PLKN那边问
所以很多人都给了他IC和名字~包括我……
我还给了另外两个人的名字和IC~
全部人在那边看我写什么名下去~
结果我握着笔想了很久,不懂要不要写给他们看~
结果很炸到我说“锦荣,我sms 给你拉~^^”
全部人~"chey~~~~" 
哈哈哈哈!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今天在乐团,讲了一句错话!
不过说真的我讲完了我一点印象也没有咯!
我摆明是没有讲到嘛!诬赖我!><
只是他们一直讲我有讲过咯!!!==
到现在我都接受不到我有讲过咯!啊啊啊啊啊!!!
我没有讲过!!!
想知道什么的人可以来问我啦~哈哈哈哈!xD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今天田程又回来学校了!
哈哈,这次应该是最后一次见面了!
他好像是16/7要走了~
呜呜呜 ……他走了又剩下我了咯!
哈哈,不过这次他很有心肝了啦
买了台湾的手信和一块黄梨饼……
珍贵到!~~~哈哈哈哈!
哥哥~不!
学长……一路顺风!快点读完然后回马啦!xD

0 message^^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