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...Leadership Camp ! ^^

2011...Leadership Camp ! ^^

Frenxxx =)

Frenxxx =)

sabah· kian kok

sabah· kian kok

铃·缘

铃·缘

5S2 foreva n.n

5S2 foreva n.n

芷韵生日!^^

昨天芷韵生日,她有请我去哦~哈哈……
芷韵差不多请了整50-60人吧……或许更多 xP
然后,我7.30等bus...上了bus...给了钱~
然后才知道搭错了==
过后,就下车咯……
然后再等bus...等到差不多8点才来的Bus……==
去到,我就拿东西烧咯~
很笨蛋咯,我把鸡翼插反了!
哈哈哈哈!
锦荣就帮我烧……hehehe...
过后就坐下来跟健佑谈天一下~
然后就跑过去浩远那边了……
因为哦,那个浩远看到我,然后就讲
“你看!LC 了啦!不睬人了!”
wah...==...好咯……
过去陪他咯~我几牺牲~哈哈哈哈xD
然后他也烧了一只鸡翅膀给我
不,正确来说,是他交给有财烧给我!xD
然后哦,那时候浩远就拿着一只~
由于我太饿,我就伸手去拔 ~
全部人看着我们,“wwuuuu~~~~”
然后,另一边本来是喊着“结婚,结婚结婚!”(因为已经拍拖了)
然后,突然有人看到我们这里就喊“拍拖,拍拖,拍拖”==
还好很少人喊,不然我鱼 死==
老大阿,浩远只是学长呀~~~~
然后,烧好了就吃咯~
吃着就谈天,跟他谈起早上在学校的事情……
然后就有人偷拍我们==
omg...
然后那个人还讲“来,再拍一次”
我马上站起来走掉~
哈哈哈……不过过后又走回去继续跟他谈~
吃完了,就进去屋子里面唱K~
全部癫到…………哈哈哈哈!
大概到10点多吧,就唱歌切蛋糕咯!
大家拍照的时候全部都有归类,比如band,5s5,KP 等~
我猜我是唯一一个没有被归类的吧!因为我只是朋友啦!
哈哈哈哈……xD

她的蛋糕很可爱的咯!是angry bird 的!!!^^
差不多到11点我就回家咯~
哈哈,很开心一下咯!^^



左边那个是浩远托有财烧的,右边那个是锦荣烧得 XD


Angry Bird 蛋糕~美吗?很美咯!很口爱咯!

主人翁!^^生日快乐哦!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最后还是想说,
芷韵,生日快乐!
My Friend! muacks! ^^

0 message^^: